Yvette

ᴬʳᵒᵘⁿᵈ ᵗʰᵉ ᵍᵃˡᵃˣʸ, ᵗʰᵉʳᵉ ᵃʳᵉ ⁿᵒ ᵇʳⁱᵍʰᵗᵉʳ ˢᵗᵃʳˢ ᵗʰᵃⁿ ʸᵒᵘ.

【杀铃/现代pa】同居日常

超短流预警,OOC有,同居前提,听说大家都没有粮吃,自割腿肉,写了就是给大家图个乐子。

 

有了他,她的世界,就会一直有光。

 

杀生丸大人,您还没醒吗?

醒了。

那,早上好!

早。

 

杀生丸大人,只吃那么一点会长不高的,再这样下去,很快就会被铃超过的。

无妨。

 

铃。

我在,杀生丸大人。

柜子里有牛奶。

是!

 

铃,走了。

是,杀生丸大人。

书包。

喔喔!

 

杀生丸大人,下课了一定要来接铃噢,铃会一直等着您的。

会的。

那,您路上小心!

嗯。

 

哇,铃,你的书包好漂亮,是在哪里买的?

啊,这个啊,是杀生丸大人给的。

 

呐,戈薇姐姐,您知道哪里可以买到甜甜的东西吗?

嗯,小铃,是想买甜品吗?

啊,嗯,我想买给杀生丸大人。

话说为什么要是甜的呢?

啊,因为,已经吃了太多苦了。

 

杀生丸大人,看,这是铃的新本子。

嗯。

铃要在第一页写上杀生丸大人的名字!

 

唔…

铃,怎么了。

杀生丸大人,铃突然肚子疼。

吃过什么。

唔,邪见爷爷刚刚给铃吃了冰淇淋。

………

杀生丸大人,您放小的进门啊,杀生丸大人!

 

邪见,去替铃买几件秋装。

杀生丸大人,前几天不是刚……

(盯——)

是,我马上去办!

 

戈薇姐姐,您知道怎么哄别人开心吗?

怎么了,和杀生丸大人吵架了?

啊,算是吧。

那,就买点好吃的,再去真诚地道个歉吧,对了,给一个拥抱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样就可以了吗?

嗯,如果是小铃的话,一定可以。

啊,如果,是邪见爷爷呢?

…………

 

杀生丸大人,您会吹笛子吗?

不会,怎么了。

铃的班上有位同学的哥哥会呢,而且吹得好厉害,就像是夜莺一样。

……

 

邪见,去买支笛子。

怎么突然想买笛子了,杀生丸大人?

(瞪——)

是,小的知道了!

 

铃,去把衣柜里的外套换上。

是,杀生丸大人。

啊,您又替铃买了新衣服吗,杀生丸大人。

嗯。

 

杀生丸大人,日记是用来干什么的?

用来记录自己的生活、遇到的事和周围的人。

那铃的日记本里一定都是杀生丸大人!

 

杀生丸大人,铃想要这个泰迪熊可以吗?

自己拿。

是,杀生丸大人!

 

铃,怎么买这么长的围巾。

啊,那个,这样就可以和杀生丸大人一起裹了啊。

 

杀生丸大人,您的手好冷。

没事。

贴着铃的脸就不冷啦!

 

杀生丸大人,介意铃给您扎个小辫吗?

嗯。

那我不客气啦!

 

杀生丸大人,给,铃送给您的花。

………不需要。

那铃先帮您放在花瓶里喽。

 

杀生丸大人,看,这是我画的您。

嗯。

杀生丸大人,您发现了什么吗?

画里的您更爱笑一点呢。

……(笑)

 

铃,不早了,睡吧。

今天可以和杀生丸大人一起睡吗?

你不是个小孩子了。

哦,好吧,铃知道了。

一起睡吧。

啊,是,杀生丸大人!

 

杀生丸大人,您睡了吗?

还没。

那,我先睡啦!

 

犬夜叉,你多学学你大哥。

蛤,我为什么要学那个自大狂?!

………给我坐下。

评论(8)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